sharry

磕CP 杂食党 磕糖女孩 有糖就磕^V^

【珩音】爱得不得终是虚妄

半夜了

​来为长珩和丹音两人单相思的暗恋,诉诉苦。



​长珩说从未有人想要保护他,他是战神,自然肩负着保护别人的职责。

小兰花说,我保护你,即使我力量低微,我也做第一个保护你的人。


长珩做了太久战场上杀伐果断的战神,兄君的利刃,早已麻木,却被小兰花想要保护他的天真言论震撼了心魂。



他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,想保护她 怜惜她。


奈何缘起缘灭,终究是,来不及。



丹音为了长珩,进昊天塔,为长珩违背了云中君,为长珩跳下神水厅。


作为凡人的蛐蛐儿也为救身为凡人的萧润而飞来横祸,枉死于大街上,他一夜为归,我总想着,那尸体就在大街上烂着,放了一晚,也没人告诉萧润,有个很在意他的人,死在了那晚送喜服的路上。


她这世,也只是个小厮,你的仆人,你的玩伴。


萧润,你这一世为救在乎的人而死,你在乎的是凡间的蛐蛐儿,我总觉得也不算在乎,只是 你太善良 蛐蛐毕竟是担心你唯一需要救下的,才会替她死。总觉得你也会这般,救下小兰花,救下东方兄。




丹音跳下神水厅时,说过“她比谁都懂。”

我心疼丹音啊,满腔爱意无处安放,爱而不得。

我真的不知道,长珩啊,你为什么不回头看看丹音。

我知道,缘分勉强不来,爱情没有得失,不论因果。


我让你回头看看丹音,可你又何尝不是命运作弄。

你又何尝没想过,小兰花也能回头看看你呢。



两个痴情的苦命人,就相忘于忘川吧,别再痴缠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